創作主題:KUSO軍團之睡姐姐
評 分:10.0
創意度:10.0
搭配度:9.9
評分人數:8
截止日期:2007-08-07
造型介紹:
又到了該就寢的時間,明亮的月亮搖曳在樹叢間。忙了一天的姑姑眼睛都快闔上了,無力的躺在活蹦亂跳的四歲小侄子旁邊。

『小少爺,姑姑說睡姐姐的故事給你聽好不好?』
姑姑甜甜地笑著,打算回鍋以前的故事來打發活力充沛的小侄子。

「姑姑~我聽過了!」

奇怪了,平時在背誦ABC都沒那嚜順的小傢伙,怎麼遇到故事就記得這麼清楚了。傷腦筋的姑姑搔了搔頭,慢慢的坐起,用力的思考新的故事。東看西看,看到尚未關上電腦螢幕的巴X姆特網頁,於是靈機一動...

『小少爺,這次說的故事不同喔!這次夢城堡多了一個假冒睡姐姐的人,需要你去拯救她喔~』

平時看多了無敵X金剛的小侄子超嚮往勇者鬥惡魔的畫面,於是破不及待地問「那壞人是怎麼樣的?我要怎麼去打贏他?」

『壞人喔,總是帶著一副"無辜"的面具,以及冒充睡姐姐用的長褐色髮,身穿一套藍色的學生服。因為他有一身肌肉,所以糖果屋的居民都很害怕他,不敢輕舉妄動。』

「那壞人叫什麼名字阿?我一定可以打贏他的!」

『壞人叫"水一",平時的嗜好是裝扮成可愛的小妹妹,到處騙糖果吃。所以可憐的睡姐姐最近都沒有糖果吃了...』

「那我把我的糖果分給她吃!媽咪昨天給我好多好多的糖果喔~妳等等喔,我去拿我的無敵X金剛神劍!」

此時疲憊的姑姑已睡著了...

【無責任的睡懶覺KUSO篇完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這次的KUSO活動真的是害小雅傷透腦筋了,
實在不知道該出什麼樣的牌才會有K點。
難道說KUSO魂也是一種天賦?
所幸再MSN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跑來一點靈感,
就胡亂配出一個來"K朋友",
博君一笑的造型。
希望被K的朋友不要太介意,
也希望大家一笑置之。

特別感謝CAT6485接下這次的服裝委託^^
裝備一覽:
場景風光-空中花園城堡
前髮-@椿館-白詰草話‧沙友絲帶雙馬尾@
頭飾:鼻子以下-掱)無辜
心情符號-掱) 仿Mucha裝飾框
全套-超可愛蘿莉裝(委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