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主題:秋暮
評 分:0.0
創意度:0.0
搭配度:0.0
評分人數:0
截止日期:0000-00-00
造型介紹:
明知道總有一日
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
我仍然竭力地搜集 搜集那些
美麗的糾纏著的
值得為他活了一次的記憶...

《囚‧席慕蓉》

或許有人說,早在當初就不該愛上妳的,但是我始終不後悔。無論等多久、無論走多遠,我想再次見到妳...

我與她的相遇是在百花盛開的春天,她是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蝶,穿梭在百花綻放的花圃中。或許是一切都是夢,但在我回神時,我已經愛上她了。一頭細如蠶絲的金髮、一對如日暮般的雙翅、一深楓紅的綢緞長裙,她的身影仍然歷歷在目。她婉如流水般的輕聲細語,敘述著我們最甜蜜的回憶。

秋暮時,彷彿如她手中的蠟燭,她燃燒著最後的生命與我道別。明知道所愛的人就在眼前,但是伸出雙手也無法保護她、無法挽留她。但是,即使無法留住她,她的回憶會永遠留在我心中,此生不褪去。

曾經生活在同一個天空下、曾經仰望著同一片晴空,如果真能這樣想,那或許不會覺得這麼寂寞,因為我們的心仍然會在一起的。我仍然在等著妳...
裝備一覽:
頭飾:眉上(不含髮)-@椿館-漿果花束髮飾@
其他-@椿館-金色祈願@
內衣-染付*粉粉桃紅
頭飾:鼻子以下-掱)鬱姊、鬱姊展歡顏
心情符號-錫蘭-蝴蝶磷光
前髮-@椿館-白雪與紅玫瑰‧天使前髮@
全套-紅葉-秋風全套
頭飾:眉鼻之間-掱)單閉眼
場景風光-染付*朦紫之月
騎乘工具-日蝶‧夜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