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主題:貝爾塔
評 分:0.0
創意度:0.0
搭配度:0.0
評分人數:0
截止日期:0000-00-00
造型介紹:
若時光能倒流,若歲月能重回。
我願付出一切逆轉時光,
回到我與你相遇的時刻。
那甜蜜的歲月是我一生一世勇難忘懷...
為了你,我願意放棄我所有...
主阿,請您成全我們吧。

傳說,只要少女去城裡的貝爾塔神殿祈禱,情人便會安全歸來。千年以前,曾有一位天使在神殿隕落,放棄了神聖的身分,只求一生一世與愛人相守。然而歷經千年,眾人已遺忘了天使,但仍然知道在神殿祈禱的少女可盼得愛人從戰場而歸...
裝備一覽:
頭飾:眉上(不含髮)-Albireo-珍珠
頭髮不含臉-ξ澐ξ涓瀑長髮
內衣-染付*粉粉桃紅
心情符號-侵蝕
頭飾:鼻子以下-掱)鬱姊、鬱姊展歡顏
前髮-@椿館-RO女獵人短髮@
頭飾:眉鼻之間-掱)單閉眼
全套-聖之祈福
浮動效果(去背)-【紫霞】
騎乘工具-降臨.雙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